当前位置:赛利货运首页 >> 赛利服务 >> 仓储运输
   
仓储运输

拥有配送与仓储面积11万多平方米,2004年至2005年在建危险品与普通货物新保税物流中心仓库15万平方米。现代化的物流基地内拥有完善的消防喷淋系统、安全监测系统以及自动液压装、卸升降操作平台、防湿、通风装置,楼层仓库具有多功能大型货梯配置和电子地磅,并可容纳200多个集装箱同时装卸的场地,拥有高位货架的现代化大型室内仓库,进、出仓货物使用条码与扫描技术实施货物收、发管理,并拥有自主组建开发的ERP信息软件系统控制中心,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物流服务。
     公司现拥有各类大型货运车辆300多辆,其中海关监管运输车辆80多辆、集装箱运输车辆60多辆、危险货物与剧毒物品运输车辆60多辆;拥有各种吨位的装卸铲车60多台;另拥有厢式货车与各种大型运输车辆100多辆。公司货运车辆中已有30%配置了车载式GPS卫星定位跟踪系统。可以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实时获知车载货物的在途信息。从而为客户提供实时、安全与便捷的物流服务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网站备案号:粤ICP备09043508号 技术支持:Diy吧视界网络
CopyRight 2008 Www.Sally168.Cn 深圳赛利货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地址:深圳市深南东路文华大厦西座29C 电话:0755- 25199651 25199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