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赛利货运首页 >> 赛利服务 >> 海运订舱服务
   
海运订舱服务
赛利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进出口海运服务,主要承运香港、深圳、广州到世界各地主要港口及内陆点的海运往返业务。多年来在海运及进出口报关上积累了丰富经验.赛利以敬业、开拓的精神,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业界创立了良好的信誉,与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船公司、海关、码头、商检、动植检等相关部门保持着良好、密切的业务关系  赛利着眼于未来,正在积极拓展业务,并争取以更高的效率,更优质的质量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,同时也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合作。赛利有信心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并且做到最好。


    

服务项目:
     提供订舱、租船、报关、堆场装箱、产地装箱、商检、动植物检、  危险品申报、仓储及地面运输服务。
    
提供整箱、拼箱、散杂货、超限货、鲜活、冷藏、危险品和普通化  工品运输服务。
     •
提供相关的货物拆箱、清关、提货、送货等门到门服务。
    
代理海运运输保险业务。
    
提供海运货物的实时信息跟踪反馈服务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网站备案号:粤ICP备09043508号 技术支持:Diy吧视界网络
CopyRight 2008 Www.Sally168.Cn 深圳赛利货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地址:深圳市深南东路文华大厦西座29C 电话:0755- 25199651 25199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