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赛利货运首页 >> 物流动态 >> 物流行业首建诚信认证体系
   
物流行业首建诚信认证体系
针对物流行业诚信缺失的现状,物流企业信用评价和认证系统建成。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中国物流诚信大会上获悉的。

目前我国物流方面政策法规尚不健全,物流企业诚信缺失多表现在货物欺诈、运送误时等方面。据中消协统计的快递业的相关投诉显示,集中反映在快递不“快”和所寄物品杳无音信上。为增强物流企业的诚信意识、提高物流业的诚信水平,中国物流行业协会对企业进行了信用评价和认证体系。在已开通的中国物流诚信认证网上,对投诉企业和推荐企业名单进行公示。

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常务副会长胡晟盛认为,目前物流业存在信用管理制度不健全、从业人员诚信意识不强等问题,这与目前我国还没有不良信用评定处理相关法律法规有关。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网站备案号:粤ICP备09043508号 技术支持:Diy吧视界网络
CopyRight 2008 Www.Sally168.Cn 深圳赛利货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地址:深圳市深南东路文华大厦西座29C 电话:0755- 25199651 25199652